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禁燃”系列教育活动
2020-01-19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禁燃”要求,涟水县军民小学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早会、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等途径,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禁燃”宣传教育活动。1月17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大操场,德育处主任朱延伟再次强调上级“禁燃”精神,提醒全体师生,烟花爆竹的燃放不仅会释放大量有毒气体,还会造成噪声污染,甚至还可能引起火灾,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诸多隐患。

  

  此外,学校还通过电子屏幕、《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加强校内外宣传,让广大学生增强了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并且做到“小手拉起大手”,动员家长及亲属抵制烟花爆竹,为营造文明、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殷菊香 徐成艳)

标签:烟花爆竹;涟水县;教育活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