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争做实小“小书虫”——记涟水县实验小学“读书笔记”、“日记”展评活动
2020-01-13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鼓励学生向优秀学习、激发学生阅读与写作的热情,做到“有样可依”,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优秀读书笔记与日记展评”活动,吸引了众多眼球,营造了学生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展评活动面向全校举行,各班语文教师组织学生在班内开展自评、互评,评选出班级“阅读之星”、“日记能手”,开展优秀读书笔记、优秀日记欣赏、交流的学习活动,每个年级选送最优秀的读书笔记与日记,参与全校展评。

  

  孩子们在观摩作品展览时发出啧啧赞叹!深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大家欣赏优秀作业的同时,反思自己平时作业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被展出的同学学习,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做好读书笔记与日记等各项作业。

  (刘素红徐爱娥)

标签:日记;学生;实验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