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因为有您而精彩——马陵山镇钟吾小学开展第一届教师生命叙事活动
2020-01-20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生命叙事的意义在于将活过的一点一滴转化为有意义的生命痕迹。今年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你读过几本书?流过几次泪?为教育、为孩子付出了多少?

  2020年1月17日下午,钟吾小学以“教育因为有您而精彩”为主题的教师生命叙事活动在学校阅览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教师刘菲担任主持人。活动中,叶爱红老师的家校共育、乔雪莉主任的静待花开、范开菊主任的惜贤爱才、张萍老师的自我开悟、张莹莹老师的暴风成长、李原野老师的倾心付出、刘雪艳老师的爱的教育、张凤珍老师的后进生转化、曹刚校长的一道共读,掷地有声,道出了多少教育者的心声!朴实的话语、深情地讲述、平凡的点滴、感人的事例、欣喜的改变,无不牵动着台下人的心弦。

  我们带着觉性去触摸这个世界,反思教育,带着一颗思考的大脑,从事每日每时最平凡的工作。教育因为有您而精彩,而这个“您”,是热爱教育的你我他,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精彩!

  (刘菲 顾光军)

标签:老师;教育;生命痕迹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