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盘湾中学校友向母校捐赠物资献“疫”情
2020-03-0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肺炎疫情肆虐而来,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以及上级教育部门相关部署,射阳县盘湾中学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由“一把手”校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系统谋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随着防控措施的深入,防控领域的扩大和防控工作的细化,学校部分医用防疫物资供需紧张。

2月下旬以来,该校95届校友、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法警崔绍华和98届高中毕业生、香港居民崔绍娟;96届校友、广州诚昌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海波;89届校友、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玉标;92届校友、盐城市劳动模范、“第四届最美射阳人”、射阳县千秋镇种粮大户范晓红,他们在获悉母校急需采购防疫物资后,主动联系母校,先后给母校分别送去免洗抑菌洗手液两箱、土耳其口罩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医用红外测温枪2只,助力母校开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崔绍华等校友在全国上下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关键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倾力相助的爱心行动,不仅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母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校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该校副校长杨登和谈起校友爱心行动深有感触地说。

据该校负责人徐达育介绍,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县以及上级教育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统一指挥、有效统筹,将校友们的爱心捐赠物尽其用,使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王莎唐善林)

标签:母校;校友;疫情防控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