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 情暖教育 ——伊利学生饮用奶(江苏)推广中心向如东县教育体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18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6日下午,伊利学生饮用奶(江苏)推广中心区域经理熊国强向如东县教体系统捐赠了40桶84消毒液200箱学生饮用奶的物资,用于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如东县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殷飞、县体育局副局长崔鹏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殷飞书记代表如东县教体局向伊利学生饮用奶(江苏)推广中心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递交了感谢信。殷飞书记表示,在全县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伊利公司慷慨解囊,支援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其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品牌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凝聚全社会力量、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示范和贡献。副局长崔鹏说,县教体局将对防疫物资作出妥善安排,管理好、分配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好防疫物资的重要作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精心筹备,各类防疫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此次伊利学生饮用奶(江苏)推广中心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非常及时,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如东县教体工作者带来了温暖和鼓舞,有力地支持了如东县教体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将统筹下发到各个学校,用于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钱兴国)

标签:疫情防控;如东县;学生饮用奶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