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线上升旗仪式”一直在进行
2020-03-17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于疫情防控,尚未结束,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利用少工委“我是接班人”公众号,一直坚持线上升旗仪式,把“线上升旗教育”与“疫情防控教育”同时抓,通过升旗仪式,对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3月6日,星期一,南集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要求各中队,布置队员在家佩戴好红领巾,参加 “我是接班人”平台升旗仪式。队员们相聚网络,一起举行南集中心小学新学期第五期“线上升旗仪式”。队员们在家里在家长的配合下,面对手机中的升旗仪式,面向国旗,升国旗,唱国歌,敬队礼,聆听国旗下讲话!队员们通过活动,致敬国旗、致敬祖国、致敬人民、致敬控疫天使。

每一期升旗仪式,队员们都受到很好的教育,期期受教育,期期有收获,坚定了队员们高举队旗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周祝君)

标签:升旗仪式;队员;中心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