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向阳小学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
2020-03-23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进一步夯实学校“线上教学”的质量,扎实抓好“停课不停学”工作,经校长室研究决定,自3月20日下午到3月21日按级部、分部门召开“涟水县向阳小学‘停课不停学’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黄杰校长传达了县教育体育局“停课不停学”有关会议精神,精心部署了我校“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要求所有老师均要无条件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并且以班为单位在3月22日晚上7时整按时召开线上家长会,向广大家长宣传“线上教学”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薛加楼副校长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线上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并对第三阶段线上教学做补充要求,要求各班进一步规划好学生每天学习课表和作息时间,要求所有老师按表上课,并落实部分中层干部随机入班“网上停课”,督查各老师课前准备、学生参与情况。

通过会议,各老师认清了第三阶段网上授课的重要性,明确上课的具体要求,为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了有力的支撑。(涟水县向阳小学 毛秀文)

标签:停课;停学;教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