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梦想,我们共同守护 ——新沂市马陵山镇钟吾小学线上亲子共读《大脚丫跳芭蕾》
2020-03-23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2月9日至今,新沂市马陵山镇钟吾小学的“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已持续开展一个多月了。读书打卡、体温上报、观看讲座、线上学习......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

2020年3月19日下午三点,学校青年教师刘菲在准一年级、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五个群联合直播,带着178个家庭共读绘本《大脚丫跳芭蕾》,上线率高达90%以上。

直播中,主人公贝琳达从自信到放弃再到重拾梦想的经历让人感慨良多,孩子们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大人们反思自己,敞开心扉。此次的深度交流,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了慰藉和温暖,让父母和孩子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深度对话。

本次共读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热烈反响,活动结束后就收到了许多家长积极的反馈和感谢,孩子也以写绘的方式表达梦想,憧憬未来!

孩子,你的梦想,我们共同守护!

(刘 菲)

标签:孩子;梦想;家长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