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心连心 携手抗疫情
2020-04-0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涟水县小红帽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走进外国语学校,进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小红帽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消毒液10箱、抽纸10箱。刘茂生校长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学期已经开始,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以及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一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终一定能够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确保师生平安。小红帽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冲表示,企业在积极的开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企业应该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病毒肆虐,爱心温暖。疫情发生以来,不断的爱心捐助为学校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帮助。这些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成磊)

标签:疫情防控;红帽;餐饮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