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准备就绪,静候学子归来
——涟水县领导莅临安东学校验收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0-03-30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日的校园,小鸟啁啾,呼唤你朗朗的读书声与之应和;宽阔的操场,洒满阳光,等待你跃动的身影将它装点;伫立的篮球架,静默安然,期待你潇洒的投篮把它唤醒……春暖花开时,涟水县安东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就绪,等待莘莘学子重返校园。

县领导莅临指导

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副县长李阔等一行领导深入涟水县安东学校,对学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学校消毒杀菌、物资筹备等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开学预案制定、食宿安全管理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时县长看到校园环境优雅宜人,防疫设施一应俱全,教室、食堂、宿舍整洁卫生,了解到学校在防疫管理上采取的种种有效措施后,对我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指导完善了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

开学准备工作回放

全体班主任到岗到位,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环境卫生的整理中。精心布置的教室,整修一新的食堂,温馨整洁的宿舍都在等着孩子们的归来!

学校每天对校园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坚决不留卫生死角。老师们将所有教室的课桌凳重新摆放,保证间隔距离最大化。

学校留观室、隔离室设施齐全。门卫、值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控进出口通道,返校师生必须经过健康通道测量体温。体温检测正常,并登记扫码,方可进入校园。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因为有老师,我们的校园依然美丽如画,但却因为没有你们的身影而显得那样冷清、寂静。听,那花开的声音!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愿一切艰难都化在暖暖的春风里。快,整理好书包,老师在充满希望的校园里等着你!

(邓婷婷)

标签:校园;学校;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