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 携手渡难关
2020-03-3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7日上午,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受赠仪式。

受赠仪式上,涟水县鸿翰餐饮公司为学校捐赠口罩400个、大型喷雾器1个、免洗洗手液1箱、84消毒液4箱;淮安思源服饰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3500个、医用酒精湿巾700件;涟水县浩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口罩2000个。

刘茂生校长对三家爱心企业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在即,学校一定将捐赠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在病毒肆虐时期,更显雪中送炭情谊的可贵。这些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成磊)

标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