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先锋,争做好队员
2020-06-02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了,这是一年中孩子们最盛大的节日,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6月1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第一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从小学先锋,争做好队员”主题庆祝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庆祝表彰大会在令人奋进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帷幕。表彰大会上,学校副校长宗建华首先宣读了大丰区第一小学“六一”表彰决定,这次表彰包括了同学们在学习、体艺、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共评出了“礼仪标兵”“乐学博士”“爱心天使”“体艺明星”“创新达人”“自理能手”等系列一小好少年,学校领导亲自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校长吕文勇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吕校长指出,孩子们今天的快乐来自于父母对他们关心呵护,来自于孩子们的对生活的热爱,来自于对未来生活的梦想,他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最后,全体同学观看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

表彰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回到了各自班级,全校各班在教室里举行了六一联欢会,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艺,用自编自演的节目欢庆自己的节日,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愉悦的歌声,大家全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欢乐的乐曲洋溢着喜悦,多彩的节目彰显希望,嘹亮的歌声唱响人生,让我们与孩子共成长,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启航。(周中进)

标签:孩子;表彰大会;同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