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新一入队仪式
2020-06-02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9日上午,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新一入队仪式,新一118名小学生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雄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仪式开始,一年级3个班级正式建队,118名新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在五年级老队员向新队员赠送了红领巾,并为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同时教给他们佩戴红领巾的方法,教育他们要爱惜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新队员在火红的队旗下,向队旗敬礼,第一次感受戴上红领巾的无上光荣。新队员代表,在仪式上表决发言。

仪式上,校领导严从新向一年级三个中队授予中队旗,并作了重要讲话;大队辅导员乔兵霞向三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大队辅导员发表讲话,鼓励新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添光彩,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新、老队员高高地举起拳头,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呼号、宣誓。

(周祝君)

标签:红领巾;队员;大队辅导员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