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兴趣 以赛促学
——涟水县高沟中学初一级部举行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2020-06-04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校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在前期组织英语单词竞赛、英语听力竞赛的基础上,6月3日上午,涟水县高沟中学初一级部组织了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9名评委前排就坐,30余名竞赛选手方形而坐,犹如列队的士兵,迎接即将到来的“战争”,800余名学生,在操场整齐而坐,倾耳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学校领导、班主任及英语老师高度重视,全程跟踪,保证竞赛的公平性。比赛过程中,评委及时统计并公布成绩,当听到分数高的选手的得分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毛兴梅老师作了精彩的点评,并给同学们指明了练习英语口语的方向。校领导给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从备赛到决赛,让每位参赛学生的能力,在本次活动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据悉,学校初一级部英语教研组于本学期开学初,研究制定了英语单词、听力及英语演讲比赛“三套餐”,布置了相关筹备工作。为了在各类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各位英语教师全心投入教学,精心引导学生,为迎接竞赛做充分的准备。

(黄吕洲李明)

标签:竞赛;英语;英语演讲比赛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