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第三中学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2020-06-15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沛县第三中学特聘请徐州“爱助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李雪老师,为全体2018年以来新入职的教师及全体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沛县教育局德育办李素景主任、沛县第三中学常海校长及学校10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三中李文主任主持。

首先三中德育处李文主任宣布活动开始

沛县教育局德育办李素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

李雪老师做精彩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

1、知道每位教师应该在“爱”的帮助下完成教育,让每个孩子在爱的祝福里,茁壮成长;

2、帮助每位老师理解自己的使命,激发教师内在的潜能,用积极的心态和积极的情绪去教育、引导好每一个孩子;

3、基本掌握“爱和管教”平衡教育模式——亲密关系+管教=顺服,恶劣关系+管教=叛逆,顺服是一切教导的基础;

4、树立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都值得被尊重、都有闪光点的理念,以此帮助更多的孩子用强大的心理面对人生的挫折,活出自己独特的价值,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收获精彩与幸福的人生!

标签:教师;德育;教育局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