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20-06-17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学生从小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6月16日下午,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各班级学生代表到阶梯教室,集中听讲;其他同学在班级收听。校负责安全工作的邓天才主任,对学生进行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向学生普及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常识。

邓主任要求大家做到:不在网上发布个人信息;不向网络发送自己照片;不在网上发布脏话;不浏览暴力、色情等信息;不长时间上网;不与网上好友会面等。他希望同学们:遵守网络法则,做到文明上网;懂得网络是用的,不是玩的,杜绝网瘾发生。

通过教育,学生们认识到网络是一种虚拟空间,平时生活中要规范、文明、科学使用网络。时刻牢记网络安全,自觉做网络安全的小卫士。(周祝君)

标签:文明上网;网络;安全知识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