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20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29日下午发布
2020-07-28 16:0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日,记者从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得知,2020年中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将于明日发布考试成绩。

一、成绩发布方式:

7月29日下午13点45分起,模拟填报升学志愿期间根据提示已登记手机号码的考生和家长,可收到本人的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短信。

7月29日下午14点起,考生和家长通过访问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查询本人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

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统一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分数条),由各区、初中校将分数条发给考生本人,考生按毕业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领取。

二、成绩复查办法:

考生收到分数条后,如对本人个别学科文化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经所在初中学校签署意见,同时携带考生本人的《考试证》和分数条,到所在区招生办(招考中心)登记申请复核成绩,申请复核成绩登记时间为7月30日9时至11时。

市招考院特别提醒,全市中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从8月6日开始,至8月19日结束,届时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通过官方网站、“南京市招考院”微信公众号、各类媒体,按规定多渠道公开招生政策和各批次招生录取进程,严格依法依规招生,积极推进阳光招生。

记者 葛灵丹

标签:南京市;考生;教育招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