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云队课
2020-11-10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9日上午,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少先队在“江苏省青年学习社”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云队课。

该校三(2)中队的部分队员参加了云队课。活动之前大家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片段,感受志愿军叔叔的英勇顽强。

云队课上,少先队员孙思涵给大家讲述了特级战斗英雄邱少云用胸口堵住枪眼,为胜利开辟道路的事迹。他绘声绘色的讲解仿佛把队员带入到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大家一起诵读并欣赏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洪亮的声音表达了队员们对志愿军战士的敬佩,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小主持人薛富文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厉害了,我的国》,抒发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的心声。队员们还在队旗下重温了入队誓词,表达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团县委书记李亮亮阿姨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庄重呼号。

最后,队员们和团员干部一起合影,约定大手牵着小手,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继续奋勇前进!

(段玲)

标签:少先队员;队员;抗美援朝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