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20-11-1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广泛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师生体质。11月11日早上,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郭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对冬季长跑的意义进行详述,对冬季长跑进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师生每天锻炼1小时,长跑1000米,直到2021年4月30日。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活动,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践行“健康第一”的锻炼理念。

在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后,全校学生以年级组为单位,在指定活动场所进行长跑。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及科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进行长跑,拉开了2020—2021学年度我校冬季长跑序幕。(周祝君)

标签:长跑;启动仪式;阳光体育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