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双新实验,让师生幸福成长 扬州方巷小学开展“一日开放”暨万人评议教育活动
2020-11-25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向社会和家长展示学校教育教学质态、教师精神风貌、教育系统良好形象,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理解教育、支持教育,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的重要平台,根据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扬州方巷小学于2020年11月21、22日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日开放”暨万人评议教育活动。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利用微信群、QQ群、钉钉群召开线上家长会,由班主任牵头通知任课教师和家长召开时间、召开班会使用软件以及其他具体安排,力争班级所有学生的家长都能参加。为了提高会议的效率,班主任和各任课教师积极准备,熟悉平台的操作流程,准备PPT,从而更全面地反映本学期以来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水平,个人行为习惯等方面的情况。

校长高玉坤也通过视频讲话的形式,从阳光少年成长季,幸福教师养成计,和谐校园构建记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方巷小学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近期学校取得各项成绩。高玉坤表示方巷小学将继续坚持以深入推进“双新实验”为抓手,助推全校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以践行红日文化为重点,实现办有温度的教育理想,着力提升我校教育内涵品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形势,方巷小学采用新的形式开展“一日开放”活动,教师和家长都在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学校和家庭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殷恒燕 鲍海燕)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