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素养 展示四季风采
扬州四季园小学组织开展英语核心素养展示活动
2020-11-27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结合扬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小学生核心素养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区教育局相关通知精神,近期,扬州市四季园小学开展了英语核心素养系列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书写水平,让学生在英语活动中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三年级开展了书写比赛,五年级开展了英语小报评比活动。本次小报主题为“Love English,love reading”,各班同学们通过搜集书本知识、阅读课外杂志、上网等方式进行查阅资料,他们认真选材,精心设计,制作出了精美的小报。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制作出来的手抄报内容充实,图文结合,版面新颖、美观,并且每张手抄报都有一个鲜明的标题,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四年级开展了英语儿歌诵读活动。学生们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激情。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音语调、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六年级学生则开展了英语课本剧表演活动。六年级的学生通过仔细研读文本,揣摩语气,加深了对课本剧的理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孩子们流利的口语,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四季娃的校园文化生活。(王秋琴 杨梦莹)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