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我先行 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26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4日上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学校三十多名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在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献血总量达11900毫升,充分彰显了军民小学教职员工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军民小学工会进行了前期的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献血现场,教职员工们在王冰、潘留喜两位副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医务人员进行登记、测血压、抽血、检验、献血,严格按规定流程有序进行。献血之后,医务人员向大家细致地交待了献血后的有关注意事项。

近年来,军民小学一直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常以LED屏、专题橱窗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树立正确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校工会以机制保障献血活动管理有序,每年都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殷菊香)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