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四季园小学:馆校合作之走进科普绘本
2020-12-03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12月1日,四季园小学组织了近百名学生和全体语文老师到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参加活动。

图书馆的吴老师带着学生们学习了科普绘本《大峡谷》,同学们用心倾听、积极发言。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全貌及各馆藏书库的布局,带领大家参观了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国学馆、绘本馆等多个特色场馆,向他们讲解了如何使用电子借阅机借还图书、借阅证的办理方法,以及图书馆应有的文明礼仪等,并向大家推荐了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陈正斌校长、华斌馆长和老师们对上好阅读课进行交流探讨,大家都受益良多。

四季园小学和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在此之前已经签订了长期馆校合作的约定,学生这次走进图书馆是签约后的第一次活动,并将持续开展“走进图书馆”的一系列阅读推广合作活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让好书伴生成长,书香浸润童年!(汤静)

标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