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在第三中学举行
2020-12-17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使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适应岗位要求,沛县特在第三中学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大比武活动。

冬日杲杲,书声琅琅。青年教师优质课大比武活动于2020年12月15日早上,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校区的各学科优秀青年教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前他们经过精心备课、磨课,都以自信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优美的图片,动人的声音,优雅的举止,生动的讲解,亲和的笑容,他们都以自己扎实的学识和自身的授课风格,力争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呈现给大家一席在教学上韵味十足而又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一堂堂优质课,一轮轮大比拼,老师讲得细致,学生听得认真,评委评得公正。来自各校区的优秀青年教师经过激烈的竞争,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诗经》有言: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各优秀青年教师比武的同时,也在不断地相互学习。他们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共同学习,相互砥砺,一起进步,携手共赢。同时,各优秀青年教师也在沛县第三中学赛出了实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自我。

经过不断学习、实践、反思、总结,各青年教师都将成为教育领域的中流砥柱。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加入教育行业,也必将为教育事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相信教育事业会因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教师的加入和努力付出,变得越来越好。

标签:青年教师;比武;沛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