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美琪学校周康婧老师喜获省辅导员大赛特等奖
2020-12-17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3日,2020年江苏省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展示活动在泰州市举行,美琪学校周康婧老师喜获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项目初中组特等奖。

在为期两天半激烈比赛中,来自江苏省13个地级市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通过少先队工作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红领巾寻访活动案例视频展示、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少先队微队课展示、“制度自信”主题宣讲、“青年学习社”线路红领巾研学辅导展示6个环节,用少先队员喜欢的语言和活动方式,讲好“儿童化”政治,传承红色基因。美琪学校周康婧老师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在众多优秀辅导员中展现风采,创造卓越,琢玉成器,获得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项目初中组特等奖。

长期以来,美琪学校高度重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通过基本功竞赛、辅导员风采大赛等平台,全面促进少先队辅导员的卓越成长,培养出了一支素质优良的少先队工作者队伍。(宋赟)

标签:少先队;辅导员;案例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