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视导展风采 专家引领促成长——涟水县教体局第五视导组莅临军民小学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2020-12-21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现状,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12月18日,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小教科王保华科长与姜明芝副科长携第五视导组各学科专家老师莅临军民小学,开展小学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在视导期间,各学科专家老师根据安排随堂听课,负责检查授课教师的备课及同年级、同学科其他班级的作业,并与之进行了面对面的评课交流和反馈,零距离地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视导组一行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学校管理、课程开设、德育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视导工作结束后,县教体局专家组召开了总结会。各学科专家老师从细节入手,围绕学校的教学常规、教师的专业成长及学生素养的提升等方面做了具体反馈。随后,王科长做了全面总结,对我校特色办学理念、扎实有效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涟水县军民小学杨志权校长对莅临学校视导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我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认真领会专家组的指导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让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刘新龙 殷菊香)

标签:学科专家;老师;教育教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