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向未来 减负增效谱新篇
2022-02-15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微风涤荡春意暖,虎年征程面貌新。为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态势,2022年2月13日上午8点30分,涟水县南门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代新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汪祝䶮校长对本学期工作作指导性意见。他首先从“制度执行、疫情防控、双减政策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课后延时服务”等方面简要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并对“双减”背景下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严格而具体的要求:1.提升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2.明确办学方向,规范办学行为;3.坚持党建引领,推助学校发展;4.强化师德建设,打造优质队伍;5.加强德育工作,提高育人实效;6.深化课程改革,夯实质量根基;7.抓实教育科研,促进学校发展;8.强化内涵建设,铸就学校品牌。他希望老师们能“恪尽职守,用人格感染学生;加强修炼,用知识激励学生;关爱学生,用真情温暖学生。”用执着坚定的信念,投入扎实的行动,齐创南小更加美好的未来。

季书成副校长就县局双随机督查活动、学校备课组教研组活动方式的改变以及中午写字课分配情况向与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中扎实做好备课、上课、批改、辅导等常规工作,精研“双减精神”“融学理念”,创设高效新课堂。

朱晓清副校长、徐亮生副校长分别就开学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以及书本发放、设备检修等方面作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清楚认识形势,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筑牢后勤堡垒。

王代新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并布置开学第一周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面对教育常态性工作时,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动脑筋,争取事事有特色,充分彰显南门小学教师的智慧形象。

标签:学期;校长;开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