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冬奥精神 做强国少年
2022-02-14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2月14日上午涟水县向阳小学全体少先队员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全体少先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不禁让人联想到祖国体育健儿们在冬奥会上拼搏的画面。

副校长俞寿伟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新的学期,面对新的变化、新的挑战,他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要把奥运精神珍藏心间,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不断地去努力,去拼搏,去奋进。在一件件小事中去实践,去行动,去落实。希望队员们在新学期中能学习和继承奥运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我,为将来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做好准备。

少先队员代表艾诗琪同学作了发言,她向大家述说了她心中的冬奥精神,以此激励队员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要传承奥运精神,用奥运精神鞭策自己,学习奥运赛场上的爱国情怀和拼搏精神,在新的学期中更加努力,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学期,新气象!全校少先队员精神饱满,在奥运精神的引领下,已为新学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在老师的引领下,扬起理想的风帆,展开搏击的翅膀,用辛勤的汗水描绘出人生最壮丽的画卷。

(卢连霞)

标签:学期;少先队员;奥运精神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