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梅岭小学西区校:虎步奔腾 共向未来
2022-02-14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正是一年春好时,无须扬鞭自奋蹄。为确立新学期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扬州梅岭小学西区校于2022年2月12日上午在各校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的工作,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会议伊始,三校区的执行副校长为老师们作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做到“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听取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等各方面的批评和建议,自觉、自律、自省、合情、合理、合法。全体教师应自觉遵守相关条例准则,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做廉洁尚美的好教师。各校区总务负责人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区校园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春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体温检测、日常消毒、应急处理、数据统计上报等方面常抓不懈,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责任担当、更严的防控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老师们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班主任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各位老师在新学期签订了安全、师德、疫情防控责任书,落实责任,督促自己尽职尽责!

校区执行校长向老师们致以美好的虎年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努力,并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重整行装、虎虎生威,砥砺奋进。接着就规范办学行为、从严落实“双减”,狠抓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谋划新学期学校工作重心,全面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双减”政策指引下,继续做好“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开学前务必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排查到位,给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无死角的教学环境。

行远自迩,万里可期。新学期,全体梅西人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续写创新新篇章!(仇中玲 唐玲)

标签:学期;疫情防控;校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