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博致远 扬帆起航
2022-02-15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伴随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涟水县实验小学的师生精神抖擞地走进美丽洁净的校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2月14日上午,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慧博致远 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王旭副校长、张玲副校长分别为五岛湖校区和中山路校区开学典礼致辞,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随后教师代表周庆华老师、陈云老师表示在新学期里,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的乐章”!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最后,王瑞同学、陈星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态,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更加优秀。

“慧博致远 扬帆起航”,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展望,立志积蓄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用辛勤的汗水耕耘出累累的硕果,吹响春天的号角,开始新的征程,奔赴未来的闪耀星河!

标签:开学典礼;实验小学;学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