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带好一个班?这个会议给你支支招
2022-02-1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了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月15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处郁金星主任主持,汪祝䶮校长、朱晓副校长、德育处同志、各级部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德育处郁金星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晓清副校长强调:班主任要读懂学生,要注重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狠抓班级管理,帮助学生平稳过渡,顺利回归到学校生活中。

汪祝䶮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要关注好常规工作中的细节,对班级内务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提高班级管理艺术为抓手,努力打造班级文化,以“积极、主动、责任、担当”的意识唤醒学生,使学生乐于学习,以阳光积极的心态享受学校生活的每一天。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在充满希望的2022年里,涟水县南门小学全体班主任将用崭新的姿态、积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态势,投入到新学期班级工作中,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促进南小学子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汪祝䶮朱丽华)

标签:汪祝䶮校长;班主任;工作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