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齐参与 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2-03-28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四季暖,志愿服务我先行。为积极响应“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近日,涟水县安东学校的学生家长自发组织校园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校园门前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严把校园入口安全关。

该项活动在每天早中晚,学生入校和离校时间段进行,各班家长以志愿排班形式,按时间轮岗执勤,配合校园保安及值班老师维护校门口秩序,护送学生们进出校门,同时还礼貌劝导家长门前规定区域规范停车,驾乘电动车正确佩戴头盔,耐心提醒家长及学生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及时正确佩戴口罩,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志愿服务活动中,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家长志愿者用行动和爱心为孩子们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保护伞”,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真正内涵。

该项活动,不仅增强了校园安保力量,也真切地唤起了家长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为学生们作了一个良好的表率。衷心感谢为了学生安全所付出的每一位家长志愿者们,共同为涟水的文明城市创建添光添彩。(孙利)

标签:校园;家长;服务活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