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携手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创作抗疫歌曲《妈妈,我在等你回家》
2020-03-03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抗疫前线,多少个平凡而又普通的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了小家,放弃了团圆,放弃了和孩子们最初的约定,奔赴湖北,这些“逆行”英雄及其支持他们的家庭深深打动着每位艺术工作者,在南京艺术学院领导们的精心策划下,南京艺术学院和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联合制作了MV歌曲—《妈妈,我在等您回家》,歌曲以“逆行”妈妈为视角,送给最美的白衣天使。

歌短情长,朴实、稚嫩、不尽完美的演唱,情感最为真实,是演唱者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因为他们的母亲都是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满怀着最真的思念、关爱、自豪,所有的一切都含在深深的期盼中——妈妈,我在等您回家。

总策划:胡维汉

导演:李振东

词:竹海

曲:章崇彬

演唱:李稣辛 王烁然 周宇鸿 章馨月

MV指导:周琪

MV制作:袁基森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