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联举办“慧创新时代 她播赢未来”援企助农巾帼直播带货培训
2020-09-10 16:06:00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群众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和就业增收,同时让妇女群众利用新媒体、新技能拍摄视频和图片展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和美好生活内容,8月14日,市妇联在市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举办“慧创新时代 她播赢未来”援企助农巾帼直播带货培训。 
 

市妇联主席刘红梅亲自到会聆听教学内容了解学员需求 

市妇联副主席高伟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充分认识用好新媒体的重要意义,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就业增收。

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发展部长,各类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代表、妇女创业骨干代表、部分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直播带货”经验丰富的创业能手、直播带货达人和拍摄技术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教学,课程围绕什么是直播带货,主播直播流程及基础话术,设备选择及调试,如何掌握拍摄及剪辑技巧,抖音账号打造/平台底层逻辑/涨粉,变现技巧/抖音小店/淘宝店铺注册等主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模拟直播带货,让各创业女性快速入门,争取尽快抓住直播带货,流量变现的红利。 

现场模拟直播带货

培训结束后,市妇联为参加培训的学员组建了一个微信群,有专业技术人员免费为后期开展直播工作的妇女群众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协助他们创业发展。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