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周春林书记出席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工作会议
2021-11-04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为2021年度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本年度“五星联盟书记/校长工作会”由桂林旅游学院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周春林赴桂林旅游学院参加工作会,党政办、酒店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会。

工作会上,周春林书记对2021年度“五星联盟”主要活动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成效,希望各联盟单位以“五星联盟”为交流平台,集聚力量,共谋发展。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副校长钟泓,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院长闫向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杜兰晓,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宏梅,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石国河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围绕“旅游职业教育如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文化自信培育,助推文旅新人培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红色文化育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五星联盟”院校要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强沟通、精诚合作、互通有无,协同创新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文旅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旅游强国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与会期间,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还进行了轮值主席单位的交接仪式。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桂林旅游学院实训基地和“湘江战役纪念馆”,回顾党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初心。在兄弟院校的支持下,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年度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的轮值工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