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 争创示范——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迎接省示范校评估现场考察
2020-06-22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6月16—17日以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小军为组长的省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4人,于对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创建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夏建军,涟水县政府副县长李阔,涟水县教体局局长李长春等领导参加活动。

省专家组通过听学校创建报告,实地察实训基地,课堂听课,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涟水中专作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对涟水中专的办学理念、办学效果、德育管理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是涟水中专“十三五”时期的重要任务,涟水中专将以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为起点,继续走内涵发展之路,把涟水中专奋力打造成一所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示范性、有特色、高质量”的职业学校。

(涟水中专 李海艳)

标签:涟水;职业学校;中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