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涟水中专戴建康同学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评选
2020-11-17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部18级机电专业学生戴建康与淮阴商校、市高职校、市生物工程学校的三名同学一起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评选。戴建康同学是四位代表中唯一一位中职学生,也是唯一一位来自于县区中专的学生。

戴建康,男,2003年5月14日生,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2018级机电专业,他思想纯朴,乐于助人,爱好广泛,学习刻苦。两年多来,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他不断取得进步,逐渐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中职生。

他曾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江苏省“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全国职业学校微视频大赛中职组三等奖、文明风采大赛省优秀奖、淮安市文明风采大赛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淮安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淮安市文明风采大赛视频类三等奖;淮安市”优秀学生”涟水县“最美职校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学生会主席”“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图文:沈丽达

标签:淮安市;江苏省;中等专业学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