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宜川县职业教育中心领导莅临涟水中专访问交流
2021-04-20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7 日,陕西省宜川县职业教育中心张明校长一行3人莅临涟水中专进行访问交流。涟水中专王文林校长热情接待远方来客,穆波副校长、周爱庆委员、苏立昀主任参加交流会。

王文林校长对张明校长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涟水县职教现状及涟水中专的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涟水中专在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学生就业安置等方面的经验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张明校长感谢王校长的热情接待,对涟水中专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宜川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职教事业而努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交流会结束后,王文林校长陪同张明校长一行参观了安东实训基地、开放大学校区、进修校区以及建设中的新校区。周爱庆委员、桑江涛主任、苏立昀主任全程陪同。

标签:校长;涟水;中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