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2020-11-10 14:16: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阶段总结与推进会。全区各学校分管校长、信息化中心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连云港市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崔恺、副主任郑玉国进行现场指导,就学校智慧校园创建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赣榆区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会上公布了江苏省首批“智慧校园”合格校、示范校名单,并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教育现代化要求,全面推进智慧教育建设,努力提高学校教育的信息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促进基于大数据模式下的教育管理与教育教学实现形式,逐步把全区学校建设成为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教务、智慧生活、智慧环境、一站式服务类型学校;将教师培养成能适应“互联网+”、智能化、信息化环境,具有较高核心素养和较强实践能力的智慧教育人才,进一步推动全区智慧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智慧;校园;连云港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