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港澳台大学生交流营开营
2021-05-28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7日,第二届“相聚江苏·青春飞扬——江苏高校港澳台大学生交流营”在南京开营,近80名在宁部分高校港澳台学生作为全体营员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介绍,江苏是一片人文深厚的沃土,更是宜居宜业的热土,是港澳台青年求学、创业就业的理想之地。目前,有2040名港澳台学生在江苏25所高校就读。今年交流营活动贯穿全年,共分4个批次。首批活动于5月27日至29日在南京、苏州两地举办,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80余名港澳台学生将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昆山昆剧院、苏州拙政园等地,通过专家讲座、参访高校和企业等,深入感知江苏人文魅力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记者 王拓)

标签:港澳台学生;高校;江苏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