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入学电脑随机派位计划出炉
2021-06-10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琅琊路小学18人,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15人,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275人、初中部290人……6月9日,南京各区公布热点公办学校、民办学校电脑派位计划。

根据省市及各区义务教育招生政策规定,今年各区继续推行区内热点公办小学空余学额电脑派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记者梳理各区公布的摇号计划发现,除民办学校外,不少热门公办学校也拿出了空余学额进行摇号。比如鼓楼区的琅琊路小学有18人,秦淮区的游府西街小学有15人,玄武区的北京东路小学15人,具体计划可以关注各区招生政策。

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和招生办法,符合参加电脑派位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实施电脑派位的民办学校、热点公办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中最多选择2所学校报名。双胞胎(多胞胎)子女参加电脑随机派位时,家长可自愿申请“双胞胎(多胞胎)绑定”电脑随机派位。

派位报名时间可以参考各区日程安排。各热点公办学校、民办学校派位时间为6月26日,6月27日查询派位结果。录取确认时间:6月27日(周日)—7月7日(周三)17:00前,被电脑随机派中的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监护人到相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如果被2所学校同时派中,则需明确选择其中1所学校。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参加报名未被派中的学生,原学位保留。凡电脑派位派中并现场确认后又放弃的,原学位不再保留,一律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电脑派位派中后且到派中的初中现场确认的学生,其他学校不得再录取。(记者 李晨)

标签:派位;学校;电脑派位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