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杯”江苏省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宁举行
2021-11-25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译林出版社协办的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南京举行。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1万多名中学生参加,经层层选拔,共有104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省级赛。比赛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选手经个人展示和即兴演讲,由评委现场打分,得出最终的比赛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初中组和高中组各评选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24名。

此项赛事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之一,具有较大影响力。活动对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英语学习的融合创新,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E教江苏)

标签:江苏省;教育厅;中学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