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研制线上教学资源服务抗疫大局
2022-05-05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教育部门组建专家团队研制了576课时的线上教学资源,覆盖小学、初中全学段、全学科,以及新课讲授视频、作业及答案、作业讲解视频等,为抗疫期间的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镇江市教科研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用最快的速度遴选全市最优秀的骨干教师组建各学科资源建设专家团队,启动线上教学资源的研制工作。专家团队以周为单位,提前一周向网络平台上传同步新课讲授视频、作业及答案、作业讲解视频等教学资源,做到“疫情不稳定下来,线上资源建设就不停息”,全力做好教学资源保障工作。

在确保常规教科研工作的同时,镇江市教科研中心的教研员也全身心地投入到线上教学资源的紧张制作中,通过腾讯会议、QQ群等多种线上平台,加强线上教研。已制作完成的线上教学资源,不仅覆盖小学、初中全学段、全学科,而且音体美信等学科也制作了素质拓展资源,同步在镇江教育信息网上正式发布,方便学生学习,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教学保障。

标签:教学资源;专家团队;镇江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