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面向全国推出教育科研课题“揭榜挂帅”
2022-12-16 09:4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12月15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会议上,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战略性与政策性重大招标课题在南京正式发布。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安排专项资金400万元,面向全国首次实施教育科研课题“揭榜挂帅”制度。

省教科院于8月24日启动课题选题工作,广泛征集意见,从84项预备选题中确立了12项招标选题。经专家评审与领导审批,最终确立9项中标课题,经公示后正式向社会公开发布。

本次中标的9项重大课题中,A类课题有2项,分别是南京大学教授黄斌领衔的《教育促进共同富裕的作用机制和实现路径研究》、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建军领衔的《“适合的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实现路径研究》。B类课题5项,包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李北群领衔的《人才强国背景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与政策保障研究》等。此外,还有C类课题2项,分别由江苏理工学院教授庄西真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吴立保领衔。

标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题;教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