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宜兴市第二实验小学吴文娟:蜗牛爬井问题(三年级数学)
2021-03-09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宜兴市第二实验小学吴文娟。

【教师介绍】

吴文娟,宜兴市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本科学历,高级教师,江苏省教育学会会员,无锡市数学学科带头人,无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她扎根小学数学课堂二十一年,形成了“深刻、生动、本真”的课堂教学风格,曾荣获江苏省教育学会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江苏省“杏坛杯”赛课二等奖,江苏省“领航杯”团队教研比赛一等奖,江苏省首届智慧课堂创新大赛特等奖。主持两项省级重点资助课题,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两篇被人大复印期刊转载,出版个人专著《教者 读者 思者》。

标签:江苏省;实验小学;吴文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