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握手 携快乐同行
涟水县南门小学幼儿园举行春游活动
2021-03-26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上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大型亲子春游活动,在大好春光中去感知春天、体验春天、拥抱春天!

早上8点,孩子们穿着园服,坐上公交车,难掩激动的心情,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带着满心的欢喜来到了红窑镇金鸡坨。

到了金鸡坨,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孩子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前迈进。他们欣赏着道路两旁的景色,一边走,一边与伙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在金鸡坨的生态乐园中寻找着春天的足迹,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探索着春天的秘密。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孩子们快乐无邪的笑声。

上午,孩子们玩了旋转木马、碰碰车、水上吊桥等,参观了吴承恩祖居、民俗馆,还喂了小动物;下午,小班组老师组织孩子和家长玩了袋鼠跳、小脚踩大脚、萝卜蹲等亲子游戏;中班组放风筝、才艺展示等;大班组组织幼儿植树、户外写生。

一天的春游活动结束了,孩子们怀着念念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本次的春游活动带给孩子们太多的美好记忆,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更锻炼了体力、耐力和意志力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

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涟水县南门小学幼儿园大型亲子春游活动圆满结束!在今后每一寸美好如春的日子里,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全体南幼人将继续携手,坚定同行……

( 鲍如红)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