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招就中心:学铁军精神 祭革命英烈,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2021-04-16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英烈,铸就信仰之魂,4月13日,省招就中心在主任胡建平、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副主任黄炜带领下,组织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句容茅山新四军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铁军精神,祭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红色教育实景课堂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举行缅怀仪式,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陈列馆感悟新四军铁军精神,在铁军营重温入党誓词、鉴赏红色诗词、观看红色电影、聆听红色家书、进行党性体检。中心团支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于现场开展诵读英烈红色家书活动,推动英烈精神、家国情怀往团员青年心里走、实里走。

苏南抗战胜利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铁军营里聆听红色家书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前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着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难点痛点问题的解决。

座谈会上,胡建平主任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到社会的稳定,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工作要求,为全省就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当前就业形势仍然复杂多变,学校要根据“快、实、细、准”的要求,做到推动要快、举措要实、指导要细、数据要准,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带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为中心党总支“学党史初心永恒,促就业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今后将以形式丰富的党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紧迫感,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稳好就业民生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

标签:抗战胜利纪念;苏南抗战;广场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