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火五一 高德指南上线本地人私房景区榜单
2021-04-28 13:2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继清明出行高峰之后,五一旅游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爆发。高德酒店及景区大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同期,高德地图景区搜索量增长98%,比2019年也达到49%的较高增幅。与此同时,今年提前在高德上预订五一酒店的订单量也远超去年同期,甚至比去年十一增长305%。民众出游热情空前高涨,这也意味着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很有可能将创下五一黄金周的人气之最。

从高德地图景区大数据搜索量来看,预计五一期间,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最为热门,其次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泰山风景名胜区、天安门、上海外滩、黄山、南京夫子庙、老君山风景名胜区、广州塔。

为了让大家出游更实惠,4月28日,高德地图上线五一重磅出游福利——510元出游大礼包免费领,围绕住、玩、行、加油补给等出游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贴心福利。

4月28日-5月9日期间,用户打开高德地图APP,搜索“五一快乐”即可进入福利会场并领取510元出游大礼包。礼包共包含酒店、景区、打车、加油四个板块超值满减红包,让用户可以一站式享受出游实惠。与此同时,用户搜索“酒店”、“景区”、和“加油”, 均可找到专属优惠;搜索想要前往的城市名称,高德指南也将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出行前决策参考,深度体验城市特色。

此外,高德指南还在北京、广州、杭州、郑州、武汉、西安、成都、太原、大连等城市首批推出“本地人私房景区”榜单,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热门景区,“私房”榜单上很多都是不一定知名但深受当地人喜爱的去处,搜索“私房景区”即可查询。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