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张荣:认识排比句(四年级语文)
2021-05-14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张荣。

【教师介绍】

张荣,中小学高级教师,江苏省名师吴建英工作室成员,苏州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苏州市阳澄湖引进人才,环秀湖人才,江苏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训优秀学员。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市基本功一等奖,多次执教区市公开课、教研课。主持江苏省十二五教育规划办课题,已结题,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项目“建构‘基于儿童生态’的母语课堂文化与实践研究”获2020年苏州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标签:江苏省;苏州市;张荣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