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举行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
2021-06-03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培养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月1日,由涟水县外国语学校、涟水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了“红心向党,书写辉煌”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县文联名誉主席李亚夫、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江从道、县外国语学校校长刘茂生以及来自县内知名书法家、县外国语学校小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为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一抒拳拳爱党心,一展殷殷爱国情的机会。同学们踊跃报名,大展身手,用书香墨韵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茂生校长勉励同学们牢记历史,学习党史,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活动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红色的童话》。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笔洒墨,把自己对国家、对党的热爱融入点滴笔墨中。尺素之上尽显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及祝愿伟大“中国梦”早日实现的美好心愿。(王晗 夏建民)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